|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动态新闻>区县信息
宣汉县行政审批局传达学习达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0-28 09:47:50 来源: 阅读:


近日,宣汉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届市委工作报告和市委书记邵革军在市第五次党代会宣汉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五年发展的巨大成就、未来五年的发展机遇、主要目标、奋斗方向、重大举措、政治保障等方面对“157”进行了系统解读。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达州发展的战略部署,并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聚焦市委“157”总体部署和县委“12345”发展思路,将达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宣汉建成全国新能源新材料综合利用示范区、争创全国百强县等重大任务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真抓实干、勇往直前,不断创新服务新举措,为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创副主力军营造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作为新时期行政审批干部,定当主动作为,担当履责,将工作思路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执行“157“发展部署,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为宣汉争创全国百强县贡献政务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