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党建园地>廉洁建设
政务服务无止境用心用情干事业
时间:2021-10-29 15:29:28 来源:本站 阅读:


市政管局召开党风廉政研讨会

 

10月28日,市政管局召开党风廉政研讨会,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符代富一行莅临指导工作并开展集体廉政谈心谈话。会议由市政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陈尧主持,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聚焦“责”和“廉”要求,重点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贯彻落实“两个维护”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情况,认真贯彻“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情况,个人廉洁自律及岗位风险防控情况等。

纪检组一行听取了市政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符代富指出,市政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必须牢记“依法用权、担当尽责、净化圈子”三个要求,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管好自己,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政务服务环境。

卢玲宁强调,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进各项工作再上台阶,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找准出发点。把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全局的重要工作,紧密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二是强化监督检查,找准切入点。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自身建设,找准工作环节风险点,提升防控风险能力。三是强化有机融合,找准着力点。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政务服务无止境,用心用情干事业”为出发点,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管理”力度,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达州新篇章贡献政务服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