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动态新闻>新闻聚焦
袁洪同志调研政务大厅“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1-11-10 15:40:14 来源: 阅读:


11月9日,市纪委书记袁洪一行到达州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调研袁洪一行参观“老年人等特殊人群服务等候区”、公用(民生)事务综合窗口“办不成事”受理窗口“川渝通办专窗”“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及“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等点位,亲自体验了相关政务服务事项的办理流程,切身感受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如何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陈尧陪同。

袁洪同志强调,一是加强窗口工作人员教育引导。督促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学习,总结经验,真抓实干。坚持以上率下,做好入驻部门首席代表的思想教育工作,用“关键少数”管住“绝大多数”。二是严格落实清单之外无权力,平台之外无审批清理政务服务事项入驻不到位、办事不在窗口、企业群众到原单位或后台办理等问题。确保所有政务服务事项和审批环节、前置中间环节入驻政务服务大厅,实现应进必进,所有事项均在前台窗口办理。三是杜绝窗口与黑中介勾结,整治部门指定中介、吃拿卡要等顽疾。加强窗口纪律作风建设,强力整治窗口工作人员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勾结中介利益输送等侵害群众利益和微腐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