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动态新闻>区县信息
渠县召开镇村便民服务“三化”建设(示范点)专题会
时间:2021-11-15 16:58:32 来源: 阅读:

为认真做好全省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推进镇村便民服务“三化”建设,确保全省第二批“便民服务中心、便民服务室示范点”验收一次过关,近日,渠县召开了镇村便民服务“三化”建设(示范点)专题会。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三大活动”,确保验收通过。时间上准备到位,要求上落实到位,内容上核实到位,责任上担当到位二是要从十方面对标高质量完成具体工作任务。即硬件上应有尽有,软件上多多益善,事项上高低有数,人员上融合入驻,服务上便民亲民,汇报上如数家珍,应对上灵活机动,信息上及时反馈,指导上定岗定人,验收上动真碰硬。三是要瞄准工作目标,全力配合,加强保障。验收工作涉及的内容多、范围广,工作量大,大家要围绕工作目标,充分调动人员、资金、技术,加强工作保障,突出特色亮点,做好省市验收前的一切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