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动态新闻>新闻聚焦
万达开政务服务工作联席会议 暨“川渝通办”业务对接会召开
时间:2021-12-01 16:21:48 来源: 阅读:

1125日,万达开政务服务工作联席会议暨川渝通办业务对接会议在重庆市开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开州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李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达州市、万州区、开州区政务服务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税务、卫生健康、就业、公积金、民政、残联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三地税务、卫生健康、就业、公积金、民政、残联等6个单位参会人员川渝通办事项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作了详细的阐述和探讨,深入交流对接业务;三地政务服务管理部门负责人总结了万达开政务服务事项通办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指出,万达开政务服务通办有效推动三地政务服务深度融合,是全力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实践,从而实现政务服务无界限、零距离,最终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议强调,万达开三地政务服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刻认识万达开政务服务通办的重要意义;善于思考,勤于钻研,有效解决万达开政务服务通办存在的问题;敢于作为,勇于探索,同心协力推进万达开政务服务通办事项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