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党建园地>廉洁建设
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凝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力量扎实推进清廉达州建设
时间:2021-12-02 14:55:10 来源:本站 阅读: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凝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力量,以正视问题的自觉,以刀刃内向的勇气,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着力解决清廉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在担当作为中实现自我净化与革新。

一是突出理论武装,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通过党组、中心组、党员活动日等集中研讨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组织开展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社区、进农村活动,把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讲清晰、讲具体、讲全面。

二是突出改革创新,在窗口管理上求突破。通过开展“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在窗口管理上谋求突破,尤其是对“小微权利”的监督制约,对重要问题线索的搜集上报,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满意度

三是突出价值引领,在正风肃纪上做文章。持之以恒开展正风肃纪,坚决落实市委反腐倡廉部署要求,大力推行清廉建设工作,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守重要节点,紧盯薄弱环节,警惕隐形变异问题,积极做好自查工作。